[日期:2021-04-26]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民盟成都市委会组织发展工作,提升基层盟务组织工作者业务能力,确保发展新盟员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民盟成都市委会在新都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发展工作培训会。民盟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组织处处长毛明实、二级调研员王国旺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工作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会上,何立新指出,基层盟务工作者既是新盟员入门的引路人,又是民盟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守门人。他要求,基层在组织发展工作中,一要主动出击,寻找高质量人才,列出发展名单,有计划地去发展;二要定向搜索,确定各类别的重点发展对象,有针对性地去发展;三要严守门槛,严格入盟标准,把好入口关,把真正符合民盟事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吸纳进来。

image.png

毛明实根据成都民盟组织工作的实际情况,系统介绍了组织发展工作的实施原则及相关要求。王国旺详细解读并明确了组织发展工作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

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了近期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的新要求、新精神,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就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