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12]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421日上午,德阳市民主党派机关在新办公楼举行了揭牌仪式。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雨,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统战部常务部长曾蓉出席揭牌仪式并合影。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亲手为民盟德阳市委新址揭牌。

_LYP0194.jpg

何雨表示,市级民主党派新办公区的正式启用,为我市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各民主党派市委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在提升能力、健全机制上取得更大实效。要在比学赶超、团结合作上实现更大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团结一致、顾全大局、勇于争先的政治觉悟和进取精神,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把党派机关建设成为党派成员之家。

_LYP0221.jpg

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代表机关发言,她说我们党派机关要以此次搬迁为新的起点,在认识上再加强、机制上再完善、服务上再提升,在新地方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的厚望。机关成员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职业荣誉感。党派机关要积极开展培训交流、谈心谈话、参观学习、“三比三看”等机关建设活动,开阔视野、解放思想,增强责任感。努力打造站位高、使命强的“民主党派之家”。要加强文化建设,丰富机关文化体育活动,形成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亲密合作的机关氛围,努力建设原则强、人文浓的“民主党派之家”。要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共同落实好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统战部安排的工作任务。努力建设作风优、能力强的“民主党派之家。

_LYP0318.JPG

德阳市民主党派机关新办公大楼共计1040余平方米。设置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农工党、致公党7个民主党派办公室,布局公共会议室以及优秀成果展示区、会议洽谈区、多功能活动区等为一体的“民主党派之家”。搭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平台,实现了能办公、能协商的多功能运作,让全市2579名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找到归属感。

_LYP0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