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12]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4月16日,民盟广元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对民盟市委机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机关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机关干部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唐容华主委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机关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她强调,机关要切实增强在对上和对下工作中衔接作用,做好沟通和协调,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质量。她对机关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分工负责、团结合作。机关干部既要分工明确、职能明晰,又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要认真研究民盟工作,特别是机关工作,善于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质量;二是要严肃机关工作纪律,履行好岗位职责。机关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及时处理相关事务性工作,坚决杜绝庸浮懒散拖的现象,对内对外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三是要齐心协力,提升机关获得感。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履行好职责,发扬好优传统、好作风,做好表率;新同志的加入,为机关注入了新活力,要多向领导和同志们学习,尽快熟悉工作,成为盟务工作能手。大家要同心协力,把民盟广元市委机关建设得更好,努力建设“五型机关”。唐主委还就机关如何配合民盟市委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和民盟市委换届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炜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并就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作了表态发言。

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红,秘书长李勇,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谢家远   文/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