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24]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民盟泸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428日圆满召开,为更好地总结换届工作经验教训,521日下午,民盟泸州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总结会议,各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29人参加会议。

IMG_2166.JPG

会上,民盟市委机关科室分别就换届工作做了总结发言,13个基层组织分别就换届工作发表了体会和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民盟泸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一次精心筹备、团结协作的大会,大会体现了盟市委的办会新水平、新高度、新力度,希望自己能够提高素质、能力、水平,多为盟组织办实事办好事。

盟市委主委杜旭林指出,盟市委机关要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办文办会;各基层组织要通过总结体会,提高组织能力,完善机制制度,高水平开展盟务工作,争取基层组织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他提出,今后的会务工作要做到“严”“预”“准”“细”“熟”“变”六个字,盟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展示泸州民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