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28]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杨长青

IMG_20210506_205403.jpg

自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荣县民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社会服务活动。

民盟荣县总支委员,泽仁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杨番文,带领律师到自流井区大岩社区进行《民法典》宣传讲座,让《民法典》走进百姓心里,营造公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到自贡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职业病防治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专题讲座,使企业从业人员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承担环境保护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527150939.jpg

民盟荣县总支委员,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曹建波,到荣县新桥镇开展农民工就业政策培训,推荐就业企业单位,五十余名农民工受益。

   民盟荣县三支部盟员,荣县中医院副院长卢友仙,盟员医生谢毅、古刚清等,到荣县后山首义广场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宣传中医药知识,发放新冠疫情防控资料,把脉问诊,解释病理及治疗对策,受益群众超过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