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31]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川盟宣

 

1.jpg

 

5月25日,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与民盟绵阳市委、雅安市委、眉山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2.jpg

 

3.jpg

 

4.jpg

 

赵振铣认真听取了民盟绵阳市委主委胡进耀代表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民盟雅安市委主委蒲丹惠代表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民盟眉山市委主委王进儒代表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所作的工作汇报。

5.jpg

 

赵振铣对民盟绵阳市委、雅安市委、眉山市委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

一是以理论学习为引领,巩固思想基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稳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是以班子建设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要切实加强团结协作,加强社会、政治、经济、管理等方面知识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和历练,尽快转变角色,发挥好班子整体功能,切实提升领导班子五种能力,抓好“人才强盟”工作,持续推进组织建设;

三是以参政议政为重点,强化履职能力建设。要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

四是以社会服务为抓手,树立特色品牌。要切实做好社会服务活动,突出重点、量力而行,根据本地实际创造性地打造新品牌并做好做实。

民盟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吴皓,副秘书长牟光平、勾永阶,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民盟绵阳市委、雅安市委、眉山市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参加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