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2]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
作者:民盟遂宁市委市直机关总支 明子凯

   5月27日下午,在民盟遂宁市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后,民盟遂宁市市直机关总支在中共遂宁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庚即召开2021年第二次委员会,及时传达学习盟市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总支主委郑玲,副主委丁里、李薇,委员杨东升、唐琦、明子凯,盟员田梦参加会议。

图片109.png

(开展工作会现场讨论)

   会上,郑玲组织学习了盟市委主委刘建军在盟市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系统全面的对盟市委第十四次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丁里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李薇通报了总支盟费支出和收入情况,郑玲就2021年度盟员培训的活动形式和活动时间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对总支社情民意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努力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