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5月26日,民盟高新区总支医卫支部主办的科研课题启动会在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民盟高新区总支副主委邵静波、廖鸿平,民盟高新区总支科技支部主委朱小军,民盟成都市委医卫健康工委副主任高中森,民盟高新区总支医卫支部向龙、唐艺玮、陈佳、刘立纲等参加。会议还特邀成都中医药大学创新研究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张三印,高新区卫健处陈华东,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罗俊、杨晓梅,成都市儿童保健质控中心(综合医院)专家代表进行交流。

image.png

会上,正式成立课题工作组并签署了科研保密协议。陈佳作2021年民盟成都市委立项课题的开题报告,全面解读了调研思路和方案。唐艺玮负责该立项课题,对课题工作组及成员责任进行详细分工。特邀嘉宾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详细点评。邵静波表示该立项课题从小处着手,关注形势,实用性强,指导性强,社会关注度高,符合“健康中国”的发展理念。(唐艺玮 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