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3]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6月1日上午,泸州盟员、四川佳兴雅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春林一行5人来到盐源县盐塘镇九年制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盐源县委、县政府,盐塘镇,盐塘九年制学校相关领导和师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下载 (1).jpg

“短期脱贫靠打工,中期脱贫靠产业,长期脱贫靠教育”教育帮扶才能托起美好未来。活动现场,公司董事长谢春林现场为盐塘镇九年制学校100名贫困小学、初中生发放了图书、书包、笔袋等学习用品及慰问金,给学校捐赠篮球、乒乓球、跳绳等价值1万余元的文体用品。孩子们拿着崭新的书包文具,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下载.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学校师生的高度赞誉。盐源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宗锟对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公司一行来到盐源开展助学活动、支持彝区乡村振兴、关心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获得慰问的同学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愤读书,掌握过硬本领,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牢固树立振兴中华、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和社会。谢春林表示,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更应该多关心关注教育事业,民盟是个身份也是份责任,以后将组织更多形式的活动,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下载 (2).jpg

据悉,四川佳兴雅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物业服务、文化传媒、教育、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是“全国物业企业500强”、“四川省物业企业50强”企业。公司在董事长谢春林的领导下,做好业务经营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近年来,公司一直以来始终秉持尊师重教的传统,连续多年在贫困地区开展捐资助学,先后资助了近300名贫困学生。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爱心回馈社会,有力促进了贫困地区的文化和教育发展,赢得了社会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