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7]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赵云凤

5月23日,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巴州区支部成立大会在巴中恒丰饭店召开。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政协副主席郭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副主委、巴中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饶勇主持大会。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俞淇,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柏林,民盟市级机关支部、恩阳支部、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巴中中学支部,总支办公室等负责人及巴州区支部全体盟员受邀参加会议。

 1信息用巴州区成立.jpg

 会上,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委员王俊杰宣读了民盟省委以及总支关于民盟巴州区支部成立文件及任命文件。民盟巴州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设置委员5名,李锐川为主任委员,雷楚、吴佳骏为副主任委员,毛恒、赵云凤为委员。

 DSC_1209.jpg

郭红梅对民盟巴州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出席会议的领导表示欢迎,员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民盟巴州区支部提出五点希望。一要着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稳步推进组织发展,“质”“量”并重三要重点推进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培训,加强阵地及制度建设,务实履职,善作善成。四要扎实推进自身建,敬畏法律,敬畏法纪,做“四新三好”盟员。五要创新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多“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

王俞淇充分肯定了民盟在巴中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筑牢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二要紧扣中心工作,践行服务宗旨;三要立足本身岗位,发挥自身作用。

张柏林对民盟巴州区支部的成立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并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二要要努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三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和规范盟内政治生活。

李锐川代表民盟巴州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民盟巴州区支部委员会将不负组织厚望,带领民盟巴州区支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继续发扬民盟“奔走国,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为推进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