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7]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刘星滨

5月23日,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巴中中学支部成立大会在巴中市恒丰饭店举行,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政协副主席郭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副主委、巴中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饶勇主持大会。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俞淇,巴中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彭中华,民盟市级机关支部、恩阳支部、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总支办公室等负责人及巴中中学支部全体盟员受邀参加会议。

巴中中学成立.jpg

主委郭红梅指出,在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之际,民盟巴中中学支部的成立是巴中民盟和巴中中学的一件大事、喜事,并给予巴中中学盟员嘱托及期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立足教育本职工作,深入调研建诤言;三是加强横向联动,持续开展送课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四是主动创造条件参加盟务活动,增强党派的“合力”和“活力”,讲情怀、扬激情,争做思政教育的“导师”、双岗履职的“名师”和育人品牌的“军师”。

总支委员王俊杰宣读民盟省委及总支关于民盟巴中中学支部成立文件和任命文件。民盟巴中中学第一届委员会设置3名委员,杨栋材为主任委员,刘星滨为副主任委员,董杰为委员。

 信息用图.jpg

王俞淇在讲话中寄予巴中中学所有盟员期许,一是树牢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双向发力,争当“专业精兵”又做“履职先锋”。三是彰显育人特色,擦亮“盟校合作”品牌。

巴中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彭中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巴中中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巴中中学全体盟员一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二是共谋学校发展,并积极参与民主治校支教薄弱学校、服务全市发展,最后表示巴中中学将一如既往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争取各方面积极力量快速实现“争创中华名校,培育时代新人”的办学目标。

杨栋材代表民盟巴中中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巴中盟员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传承巴中民盟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学校党委和民盟巴中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