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7]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5月26日下午,民盟泸州市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盟务工作会。

QQ图片20210526162630 - 副本.jpg

会上,盟区基层委主委熊鹰传达了区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百年忆峥嵘 同心庆华诞”集中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并要求从全体盟员中征集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的优秀文学作品、影像作品、书画作品及其他作品,生动展现统一战线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全面回顾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

会议还就六一慰问留守儿童、社区共建、向联系社区儿童讲好蒋兆和故事、参加青之蓝艺术学校活动等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还讨论了其它盟务工作事项。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认真贯彻盟市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将盟务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拓展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扩大民盟影响力,努力推动龙马潭区盟务工作实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