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9]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会议现场800像素.jpg


6月4日,民盟三台县委召开第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绵阳市委副主委、三台县政协副主席、盟县委主委杨帆主持会议,盟县委全体委员、非委员支部主委、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中共三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明东,民盟绵阳市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刘骅鑫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盟市委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盟合作史以及三台县《2021年全县经济工作要点》,并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杨帆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盟员要结合县情和本职工作做好参政议,要把参政议政能力作为衡量盟员的重要标准,班子成员要带头写,各支部要组织盟员常研究常讨论,通过参政议政工作发出民盟好声音,充分展示民盟形象。

刘明东对盟县委大力支持三台县统战工作表示了忠心感谢,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