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9]
文章来源:民盟宜宾市委会
作者:刘厚玲

6月2日,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主持会议。

会上,由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宣读《民盟中央关于表彰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董瑞等479名同志“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其中,民盟宜宾市委四级调研员严志荣获“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严志走在进组入户的路上。  魏旗 摄.jpg


【严志简介】

严志,男,1964年生,民盟盟员,民盟宜宾市委四级调研员,自2018年7月起,派至宜宾市屏山县大乘镇沙坪村任驻村工作队队员。2018年获宜宾市脱贫攻坚贡献奖、屏山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2019年度年终考核获得优秀等次。

近3年驻村期间,在盟市委的大力支持下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了沙坪村脱贫攻坚的胜利完成。一是协调多方资源,找准帮扶着力点。助学捐资促发展,文化活动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二是努力克服困难伤病,及时完成上级任务。自然灾害面前不惧险阻,关心村民疾苦无私奉献。三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疫情防控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