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10]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bc1eb0a2535c4539ae9714d810ea6e8.jpg

   近日,助力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川省商贸学校举行。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农业科学院院长蒋开锋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德阳民盟、德阳市农业科学院与四川省商贸校共同携手,充分发挥优良的办学资源、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农业科研条件、科技人才优势,培养“一懂两爱”的农技队伍和新型职业农民,有效地服务地方农村经济发展,带动农户增收,为乡村人才振兴提供支撑,并在农创融合、产业品牌孵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此次“盟校合作”是全面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落实德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为德阳农业科学院科技人员和德阳民盟助力乡村振兴搭建了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608094500.jpg

   德阳民盟一直秉承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党和国家的战略布局有效发挥参政党职能,不断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蒋开锋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此次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意义重大,民盟德阳市委将广泛动员民盟盟员的力量,积极推动“盟校合作”,充分体现民盟参与,积极配合党委政府部署,让此次合作成为新时期盟校合作的成功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