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10]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6月9日,民盟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刘建军率队来乐山开展盟务工作交流,调研乐山民盟教育扶贫项目“同心职教春蕾班”开展情况。民盟乐山市委主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陪同,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何兵、朱丹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遂宁民盟调研“同心职教春蕾班”.JPG


   在峨眉文旅综合高中(峨眉山市旅游学校),遂宁民盟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边了解,通过参观学校建设、课堂教学和宿舍管理,与受助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同心职教春蕾班”招生、教学和升学就业情况。刘建军表示,乐山民盟发挥文化教育界别优势,集中资源打造的教育扶贫项目,举措实、亮点多、成效好,别具特色,值得遂宁民盟借鉴和学习。

遂宁民盟调研同心职教春蕾班2.JPG

   在随后举行的盟务工作座谈会上,刘淑玉、刘建军分别介绍了两地民盟组织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在社会服务、机关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就互动性开展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和空间,共同推动盟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