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15]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调研合影800像素.jpg

调研合影

   6月10日,民盟绵阳市委主委胡进耀,副主委谢普,秘书长邓志钧,机关办公室主任魏东一行,到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进行考察调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陈仁,常务副会长辜俊杰,监事长徐洪波全程陪同调研。

座谈现场800像素.jpg

座谈现场

   陈仁对胡进耀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市企联与民盟的渊源、发展历程及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市企联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与民盟绵阳市委的联系,共同为“服务民生、服务社会”贡献力量展开讨论,对市企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进耀充分肯定了市企联的工作,他指出,经过5年发展,如今市企联已成长为综合实力强,会员规模较大,社会影响力好的优秀商协会。市企联的发展起源于民盟,根在民盟,他希望市企联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与民盟绵阳市委的沟通交流,整合双方资源,共同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