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18]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学党史献百米长卷,继伟业聚统战群芳,谋复兴永远跟党走”。6月16日,党外知识分子迎建党百年百米书画长卷展出暨现场书画创作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省内150余名党外书画家,激情澎湃,挥毫泼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1.jpg

   中共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致欢迎词,四川省政协常委、人资环委副主任、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执行副会长陈宏斌讲话并宣布“开幕”。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绵阳师范学院副院长何云晓,广元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等出席开幕式,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勇主持开幕式。

   迎建党百年百米书画长卷活动启动以来,民盟广元市委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推荐盟内有代表性的书画家参与活动。市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书画院成员、广元市美协副主席张芯代表广元民盟参与了活动的策划、研讨、采风、创作、布展等具体工作,展现了民盟盟员高度的政治政治责任感和对艺术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

 

图片2.jpg

 

   民盟广元市委秘书长李勇,盟员张芯、黄长强、马昭蓉、吴龙先、张新斌及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盟员书画家张芯、黄长强等作品入选百米长卷。张芯还在现场进行了即兴创作,留下了“牢记使命”的书法作品,得到了现场代表们的一致赞赏,并与省政协常委陈宏斌及书画院负责同志合影留念。

 

图片3.jpg


QQ图片20210617213801.jpg

   李勇表示,本次入选的盟员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展示了民盟书画家的特色。相信张芯、黄长强等盟员艺术家一定会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和界别特色,不忘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创作出更高质量的作品,描绘祖国的大好山河,不辜负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