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21]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6月16日上午,民盟岳池县委在岳池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换届民主测评推荐暨民主推荐会,会议由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周勇主持,盟市委办公室主任王莹莹、岳池县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民盟岳池县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盟员代表参加测评和推荐。

1.jpg

盟县委副主委冯雏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民盟岳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述职报告,报告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抗击疫情等方面回顾了盟县委近五年的工作,同时也客观剖析了工作的不足。班子成员作了个人书面述职。

述职完毕后,周勇秘书长对民盟岳池县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疫情爆发后盟县委组织抗疫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会上,盟市委、岳池县委统战部组织与会盟员对民盟岳池县委班子及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民盟岳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选行了谈话推荐和会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