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21]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615午,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党委书记赵甘霖,研究所所长、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民盟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支部主委刘天朋一行人应邀到民盟泸州市委机关协商座谈民盟泸州市委主委杜旭林、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华、副主委舒健参加了座谈。

a553c73295af1bd2742f5856ac49cf1.jpg

杜旭林代表民盟泸州市委首先感谢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党委长期以来对泸州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充分肯定了民盟水稻研究所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希望所党委能支持民盟四川省水稻高粱研究所支部的发展并帮助年轻盟员成长。

赵甘霖代表所党委感谢民盟泸州市委所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所党委将坚持把统战工作作为党委重要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支持研究所民盟支部按制度搞好自身组织建设,希望民盟支部盟员为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和国家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表示将与民盟泸州市委一起共同努力,促进年轻盟员快速成长成材。

蒋开锋代表民盟德阳市委邀请民盟泸州市委到德阳交流指导。双方就统战工作、盟务工作、科技创新、社会化服务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