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25]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微信图片_20210623040758.jpg

   6月22日上午,民盟达州市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中共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达州市政府副市长、民革达州市委主委王全兴,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达州市委主委戴婕,达州市一级巡视员、民盟达州市委原主委郝德恒,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毅,市政协民宗外侨委副主任刘晓云,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斌,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李小平,达州民盟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盟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大会。


6201.jpg

(大会现场)


   上午9︰30,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IMG_6126.jpg

(戴婕致辞)


   戴婕代表民盟达州市委在会上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达州民盟工作的达州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以及各民主党派、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市广大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戴婕指出,近年来,民盟达州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参政议政成果丰硕,自身建设卓有成效,社会服务亮点纷呈,向达州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下一步,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更加坚定使命担当,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坚定扛起新时代达州发展的使命担当,回答好、落实好推动达州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七问”,奋力推动全市“十四五”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做出民盟新的贡献。

IMG_6186.jpg

(王全兴到会祝贺)

   王全兴代表达州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辞。会上,达州民盟各基层组织通过祝福视频合辑、音乐快闪视频及诗歌朗诵视频等多种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家集体观看了盟史宣传片,共同回顾民盟的初心和使命。盟员潘传新、杜小燕分别分享了盟史学习体会和学习心得,盟员罗丕全、宫东耀就“风雨同舟八十载,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盟员书法家马家骐、张杰,特邀民革党员书法家曹文勇现场挥毫泼墨,分别书写了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三幅书法作品,表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

   田毅对达州民盟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达州民盟坚定思想政治方向,做实做细党史教育;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履职尽责有为有位;筑牢人才支撑基础,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交出更加优秀的时代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