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25]
文章来源:省直工委
作者:省直工委新联支部郭义靖

图片1_副本.png

   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升盟员参政议政水平,6月17日,省直属工委新联支部在绿地·幸福无舍学院开展盟员教育培训活动,近四十名骨干盟员、入盟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2_副本.png图片3_副本.png图片4_副本.png

   培训会上,支部主委李梅号召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撰写社情民意,开展社会服务,为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彰显盟员价值。副主委刘爱民、宋玉田和支委喻陶、黄金伟、张宾、郭义靖分别从党史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组织纪律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宣讲。原支部主委李放介绍了新联支部的历史,告诫支部盟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培训之余,与会人员还参加了禅茶体验学习、中医体验观摩、汉服体验等活动。在支部盟员周思羽的组织协调下,本次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