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25]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黄丽、李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夹江县统一战线“学党史 忆统战 凝共识 聚力量”主题教育活动汇报演出在夹江外国实验学校举行。民盟夹江支部以一首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党旗颂》参演节目,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表演节目.jpeg

   活动中,中共夹江县委统战部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民盟夹江支部和盟员共获得11项表彰。其中,民盟夹江支部被评为“夹江县统一战线民主监督先进集体”“夹江县统一战线信息调研先进集体”,夹江中学(“民盟同心班”)被评为“夹江县统一战线实践创新先进集体”,王方、陈界来被评为“夹江县统一战线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薛科峰、王斌、余勋、宋玲被评为“夹江县统一战线社会服务先进个人”,黄丽、闵时恺被评为“夹江县统一战线信息调研先进个人”。

领奖.jpg

   长期以来,民盟夹江支部坚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推进夹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民盟夹江支部将带领广大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夹江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言资政。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