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25]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621日,民盟泸州市委主委、市林业和竹业局局长杜旭林,民盟泸州市委副主委、龙马潭区副区长熊建辉,民盟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华到泸县调研工作,泸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怀玉,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大清,以及泸县县委统战部、民盟泸县基层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509d6b69623e992ffe4a4108415af54.jpg

会议听取了民盟泸县基层委员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泸县民盟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参会人员就泸县民盟长久以来为泸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进行了积极评价,并对泸县民盟薪火相传、赓续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朱大清表示,泸县民盟的赓续与成长需要多方支持,需要泸县和民盟泸州市委共同关心与爱护,希望泸县民盟能够继续强化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能力,继续深入思想建设。同时,希望民盟泸州市委能够继续加强对泸县各项中心工作的支持力度,为泸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金点子”。

杜旭林表示,泸县民盟要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中共泸县委员会周围,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建有用之言、献惠民之策,为泸县经济社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