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05]
文章来源: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6月26日,民盟攀枝花市委在米易县仙山村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回顾

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赓续民盟爱国民主、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 1.jpg


 2.jpg

   郑秋蕾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作讲话。她向民盟省委长期以来对攀枝花民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一直以来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攀枝花民盟各级组织及广大盟员致以诚挚问候,对攀枝花民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郑秋蕾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聚焦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推进攀枝花市域、川西南滇西北、国内国际“三个圈层”一体化发展。民盟市委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参政党思想建设的重要抓手,做实做细中共党史教育,持续加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在凝聚共识上达到新高度。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助力高质量发展,围绕“三个圈层”建设等重大战略任务,不断夯实履职基础,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参政履职中实现新作为。

3.jpg

   李杰代表民盟市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攀枝花民盟工作的民盟省委、中共攀枝花市委、市委统战部以及各民主党派、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市广大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李杰在致辞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他指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的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民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4.jpg

   民盟省委办公室主任张全振在会上作“学党史·学盟史”辅导报告,通过为百余参会人员讲述中国民主同盟历史特别是是四川民盟的发展历史,重温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程,让大家受到一场深刻的思想启迪与精神洗礼,坚定我们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攀枝花学院院长王曙光,省纪委派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组长、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民盟省委办公室主任张全振,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秋蕾,民盟市委主委、市人防办主任李杰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蒋志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