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05]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为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近日,民盟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盟员邬凌带领泸师附小城西学校少年先锋队10余学生,手捧鲜花来到酒城大道栖龙圣景小区看望老兵周永庭爷爷。

1aba97f282f0b22126030c0eeb72500.jpg

随后,周爷爷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通过周爷爷讲述自己的军旅故事及红色小故事,让孩子们了解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奋不顾身,前赴后继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奋斗历程,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共产党红色历史的窗户,种下了一粒传承红色基因的种子。

此次通过周爷爷讲党史,让所有参与的孩子们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刻认识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从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学校后要把红色故事讲给其他同学听,让红色故事、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