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05]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民盟绵阳高新支部积极动员组织文艺骨干参与多项庆祝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诗歌朗诵(800).jpg

6月26日上午,民盟绵阳高新支部组织文艺骨干参加了涪城区青义镇金家林社区主办的“社企共携手 欢歌颂党恩”文艺汇演。盟员们利用周末和工作之余反复排练打造的节目——手势舞“团结就是力量”以及伴舞朗诵《千歌万曲颂华诞,筑梦神州万年长》在登上舞台后受到了主办单位和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

主题演讲(800).jpg

同日下午,支部又派出刚刚在上午表演完手势舞的盟员胡定慧参加盟市委“学党史盟史 守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胡定慧在演讲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立党、建国、发展的崎岖道路上,不断拼搏、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歌颂了这一段波澜壮阔、天翻地覆历程的光辉史诗。

盟员们积极参加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向社会充分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和民盟风雨同舟、共同奋斗、亲密合作的关系,充分表达出了盟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示出了盟员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良好社会形象。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负韶华、奋发有为、主动担当,积极展现新时代盟员的新风采,用自己的小成就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