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05]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贾德灿

庆祝100周年.png


(ZW[2(5VERMI[%SWI0Z@8NY.png

   7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远在祖国西南的四川南充市,各条战线上的民盟成员按照民盟南充市委此前的通知,满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感受新中国蓬勃发展的宏伟力量和新时代的辉煌成就。

   习近平同志讲话刚刚结束,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接受培训的民盟南充市委主委袁伟平赓即在南充民盟微信群、南充民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里分享了现场实录的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单独分享了习近平对统一战线的最新阐释。在群里,她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民盟地方组织的负责人,我将以庆祝党的百岁生日为契机,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助推南充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民盟力量!”

   按照中共南充市委安排,在市委会议厅集中收看实况的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在会议结束时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我更加领悟了什么是信仰的力量!未来,我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接续奋斗、积极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盟务工作中示范引领,努力展现新时代民盟人的履职风采,为续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民盟南充市委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认真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民盟营山县总支、嘉陵区总支、高坪区总支等基层直属组织积极组织骨干盟员在当地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余在职盟员大多在工作单位参加集体收看。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特别的日子,共同的心声。盟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祖国的成就举世惊叹,令人自豪!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有目共睹,让人钦佩!生逢盛世,我们更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同书写多党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