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14]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杨长青

为了配合中共荣县县委、县政府开展乡村振兴活动,民盟荣县总支委员、民盟荣县三支部主委、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曹建波到乡镇开展农民工创业GBY、SBY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mmexport1625626095801.jpg

7月以来,曹建波率农民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双石镇石塔村、长山镇、双古镇上坝村开展农民工创业GBY、SBY培训。重点是帮助农民工创业者系统学习知识与技能,理清创业思路,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创办企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降低贷款风险,提高社会信誉度。

mmexport1625626109715.jpg

此次创业培训,帮助农民工掌握创业技能激发了他们的创业意识,促进就业观念发生了转变,助力农民工在短时间内成为微型企业的老板,同时有利于增强农民工所创办的微小企业抗风险能力,整个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民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