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16]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7月13日,冒着36度闷热的高温,市政协委员、市田径协会主席、民盟大安总支副主委桂小丁,民盟大安总支副主委肖燕陪同自贡市尚品装饰建材公司法人黄国君来到自贡市第十三中学,落实“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捐建篮球场事宜。

微信图片_20210715111821.jpg

2020年10月底,自贡市田径协会与民盟大安教师进修学校支部到十三中学校开展了“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达成了争取今年为学校捐赠修建一个篮球场的约定,这次来到十三中正是履行此项约定。

黄国君曾于90年代初在十三中任教体育教学,与学校结下了深厚感情,90年代末下海经商,但一直心系教育,经常关心十三中师生的困难。市田协主席桂小丁与其联系,告知学校急需一个篮球场,但又缺乏资金。于是今日一行人来到学校,实地考察、测量,议定于下学期开校前由黄国君全额出资,完成价值近15万元的篮球场建设,让十三中以新的面貌迎接师生们返校。自贡市第十三中学校长余明春、教导主任王明华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