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19]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IMG_20210716_091507.jpg

7月16日,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李银凤带领骨干盟员赴德阳天府数谷调研数字经济产业建设和园区开发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天府数谷规划馆,听取了天府数谷产业规划建设及德阳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对德阳近年来在谋求转型发展、探索老工业城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过程中,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和天府数谷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由衷的赞叹。天府数谷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成长为德阳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承载地、产业集聚区和德阳建设西部数字经济重镇的主战场。

李银凤谈到,数字经济生态需要与制造业等产业深度融合,才能真正迸发出强大的效能。紧靠成都的地理优势,为德阳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质量、深度、数量兼备的产业生态,成德之间的产业互补,也让德阳的数字经济发展,有了更扎实的产业支撑。

李银凤要求,德阳民盟各基层组织班子和骨干盟员要带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带头深入开展各类调研活动,持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持续建好言献好策,引领广大盟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投身德阳地方经济建设,充分展现德阳民盟的担当风采,贡献更多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