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20]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7月15日,民盟乐山市委、民盟上海市新阶层(综合)委员会缔结“友好民盟组织”座谈会在乐山市民主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上海民盟同舟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民盟上海市委原专职副主委方荣,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学军,民盟上海市新阶层(综合)委员会秘书长曹斌,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袁洪、何兵,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宇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jpg

袁洪.jpg

曹斌.jpg

   袁洪、曹斌分别代表民盟乐山市委、民盟上海市新阶层(综合)委员会介绍了两地民盟组织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合作思路,双方围绕共同提升盟务工作水平、扩大组织影响力、打响社会服务品牌等合作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签订协议书.jpg

   为畅通合作渠道,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的原则,就健全互访交流机制、合作共建社会服务项目、开展联合调研、共享信息资源等达成共识,现场签订了缔结“友好民盟组织”协议。

廖学军.jpg

   廖学军代表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致辞,向缔结为“友好民盟组织”的民盟乐山市委、民盟上海市新阶层(综合)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真诚合作、共同努力,实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标;充分发挥民盟教育界别优势,构建多层次合作渠道,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将盟务工作合作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合作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