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20]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何云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7月10-15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组织骨干盟员前往河南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在兰考焦裕禄纪念馆、林州红旗渠、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考察组一路聆听一路学习,一段段珍贵的记忆、一件件珍藏的文物、一面面鲜红的旗帜,让大家深受感染。

   发展长河激流勇进,革命精神历久弥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中原抗战摇篮--“小延安”竹沟,谱写了历史发展进程中无数先烈披荆斩棘、战天斗地的英雄史诗。

    mmexport1626678499235.jpg

   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几天的现场学习,深化了“四史”主题教育认识,提升了政治思想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扬盟味,不断推进双岗建功,传承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在巴中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的时代征程中做出民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