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20]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遂宁市委 宣调科 熊聆邑

   7月16日,民盟遂宁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刘建军带队赴大英开展遂宁市市级重大决策部署项目督导工作。大英县常务副县长文林、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民盟市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大英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与督导考察。

 图片3.png

   刘建军一行首先查看了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大英校区的学校建设情况,学院大门广场建成,“四川文轩职业学院”校名牌和艺术铁花大门已经安装,绿化带、教学楼内外装饰等基本完成,实训楼、办公楼正、会议中心、篮球馆、羽毛球馆等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进行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相关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施工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各责任单位逐一提出意见建议,现场就部分问题做出回应和落实,促进项目有序推进。刘建军指出,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大英校区项目建成后,对遂宁的职业教育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具有重大意义,一定要按照市级重点推进项目任务分解进度来落实,确保项目如期进行,要注意基础设施保障,确保学生能顺利入学开校,保障项目如期顺利完成。

 图片4.png

   随后,刘建军一行到大英火车东站,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汇报,并按照季度预期目标,对标查短,查看项目进度。刘建军强调,大英东站扩能升级,将进一步提升站点功能、城市形象、改善出行体验,是促进大英融城发展、协同发展、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各部门一定要加强配合,健全项目推进机制,确保项目如期进行,强化责任意识,及时就项目中的难点问题进行沟通联络,不折不扣的抓好大英东站升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