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22]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吴佳骏、邓思

   7月18日,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会。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政协副主席郭红梅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副主委及部分骨干盟员列席会议。

IMG_9300.JPG

   会议摘要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巴中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巴中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郭红梅强调,一是专题学。各支部要把学习“七一”精神作为当前后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作为学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之一。二是用心悟。各支部要组织全体盟员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盟务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务实做。全体盟员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要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省、全市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重心,紧密联系本职岗位工作,做到知情明政,为更好参政议政实现双岗建功,助力“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展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