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26]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为切实加强民盟盟员参政议政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等履职能力建设,民盟泸县基层委员会在充分开展内部培训的基础上,积极推荐优秀骨干盟员参加省、市、县级培训。

泸县民盟积极推荐骨干盟员参加履职能力提升培训.png

5月,主委孙孝萍参加民盟四川省委在阿坝州举办的“四川民盟骨干盟员研修班”培训;6月,副主委粟科参加泸州市委统战部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泸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7月,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柏相莅临泸州开展了题为《提升民主党派干部履职能力》专题讲座。主委孙孝萍带队,副主委粟科,骨干盟员韦冲、文楠参加讲座。

泸县民盟积极推荐骨干盟员参加履职能力提升培训.JPG

在参加培训学习的过程中,泸县民盟的骨干盟员们认真听讲,仔细笔记,积极思考,培训学习结束后,立即将学习的心得体会凝聚成通讯稿件和社情民意信息,召集盟内力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