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28]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7月19日下午,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组织工作暨“班子建设提升年”和参政议政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罗明轩主持并讲话。

1.png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了组织工作暨“班子建设提升年”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民盟广安市委会关于班子建设提升年有关精神;讨论通过《民盟广安区总支部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制度》《民盟广安区总支部会议制度》《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学习制度》《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等制度;安排了组织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升年”有关工作;开展了半年谈心谈话活动。

第二阶段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由盟员王淏组织开展了参政议政工作培训;民盟罗明轩主委安排了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

2.png

会议指出,要处理好组织发展质量和数量规模的问题,做好组织发展考察工作,严把入口关;重视有发展潜力的年轻盟员,加大培养力度,为年轻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搭建锻炼能力、发挥作用的平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以赴做好参政履职各项工作。同时,扎实深入调研,增强意见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多形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为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