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8-02]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根据中共苍溪县委、民盟广元市委的要求,在中共苍溪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7月21日,民盟广元市苍溪县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整顿作风纪律专题会议。会议由民盟苍溪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谢家远主持。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民盟苍溪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侯春燕组织与会委员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苍溪县委书记张世忠在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有关要求提醒卡》等文件内容。

谢家远强调,我们的盟员遍布全县多个部门和岗位,无论是重要职位还是关键岗位的盟员,都必须常怀感恩之心、常葆进取之志、常存敬畏之念,真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利。全体盟员要认真对照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的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整改,从严从实改进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