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8-0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7月20日,民盟邛崃市总支部换届选举暨第十五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市天府现代种业园成功召开。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高增安、机关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出席会议。民盟成都市委组织处处长毛明实、副处长王国旺,社会服务处二级主任科员、联络员杨茜参加会议。中共邛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志军、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国锦琳,民盟荥经县总支主委郭忠及全体总支委员,邛崃市各兄弟民主党派负责人,中共邛崃市委组织部及部分盟员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image.png

大会选举产生民盟邛崃市总支部第十五届委员会总支班子,李玮玮继续当选总支主委,刘国、刘浩、辛小林当选副主委,张文峰、王林、赵显良、王了、高鸿洁、郑学兵、张斌、李文明、谢翔当选委员。

高增安代表民盟成都市委向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民盟邛崃市总支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大力加强思想建设;二是夯实基础,人才强盟,扎实推进组织建设;三是凝聚力量,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四是关注民生,推进发展,全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罗志军受中共邛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瑶同志委托,向换届选举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民盟邛崃市总支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的政治信念、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共党史、民盟盟史等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坚持参政为民,在市委“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发展格局,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实现‘临邛而今再繁庶’”这个历史交汇口,履行好政治使命、承担好政治责任,逆流勇进,为邛崃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会上,国锦林代表友好盟组织、民进邛崃市支部主委黄芝静代表兄弟党派向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致贺词。总支前主委、邛崃市政协副主席李显军作深情寄语。总支主委李玮玮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总支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作新一届主委当选发言,她表示,总支多年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民盟成都市委和中共邛崃市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邛崃市委统战部和盟员所在单位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是总支班子精诚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的结果。今后,将带领全体盟员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新使命,在民盟成都市委、中共邛崃市委领导下,在邛崃市委统战部指导和帮助下,立足新阶段、迈步新征程、探索新方式,在邛崃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高质量发展格局中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为开创民盟邛崃总支的新局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