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8-0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image.png

7月21日,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换届选举暨新一届支部成立大会在成都璞悦天府酒店召开。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中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部长彭天宇、副部长姜明茂、统战处处长杨春,民盟成都市委组织处处长毛明实,以及民盟成都市委部分干部、兄弟支部盟员嘉宾参加会议。

image.png

选举产生新一届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委员会,彭小利任主任委员,杨小卜、祝姝、王奎任副主任委员,黄琛、张婵娟、刘川江、卜敏任委员。

彭天宇代表中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工作委员会向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天府新区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多党合作有新气象,履职尽责新作为,持续提高履职能力,更多参与到天府新区、成都、四川国家的建设中,为推动公园城市先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何立新代表民盟成都市委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天府新区支部过去五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坚持年轻的心态、创新的勇气、奋进的精神,把支部建设得更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创造支部新的光荣。

新当选支部主委彭小利作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带领广大盟员发挥好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为新时代的国家公园城市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为中国民主同盟的基层创新发展探索路径,做好榜样、秉承荣誉、再续辉煌,力争让天府民盟成为民盟大家庭中最耀眼的光芒和最坚实的力量。

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主委王麒、民盟成华区总支主委文兵分别致辞。 

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第一届支部副主委祝姝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