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8-09]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周宇琪

近日为了严肃换届纪律要求,民盟贡井区总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换届纪律要求,民盟贡井区总支主委黄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林国平、张伟平、马晓莉、邹巧明,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主副委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青海等地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自贡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贡井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会上,黄昌林领学了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的通知》、自贡市《关于认真做好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以及《换届纪律及要求明白卡》换届纪律要求。

会议传达了中共贡井区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在换届期间的纪律要求,黄昌林与总支各副主委及支委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进一步分析了换届风险点,做好表率,不讨论,不传话,不主动说,不被动听;黄昌林要求,各支部及时召开会议,开展第三季度活动,把换届工作讲深讲透,落实“十严禁”四必须的纪律要求。

会上还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要求盟员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规避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