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8-13]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吴永生

图片仪陇.png

8月6日,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朱家媛,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到仪陇开展民盟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中共仪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鑫,中共仪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清权参加调研工作。

仪陇图片2.png

座谈会上,民盟仪陇县总支副主委杨青代表盟总支介绍了仪陇民盟基本情况和思想政治、干部队伍、参政议政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加强民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袁伟平充分肯定了民盟仪陇县总支工作,她要求,进入新时代、迈入新征程,民盟基层组织务必持续加强学习,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来抓,学深学透、融合贯通,要重点学习市委刘强书记走访看望民盟市委机关干部讲话精神,理解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务必持续加强组织建设,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培训锻炼,积极开展活动,大力实施党盟合作共建,主动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有所作为,有所贡献,有所成就;务必持续加强素质提升,始终牢记“有为才有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种能力”要求,注重调研实践,不断强化学习,提高素质、自我完善。

朱家媛在最后强调,民盟是一个大家庭,相互关爱、共同成长,每一位盟员要不断提升自我、展示自我,厚植在盟爱盟忧盟的情怀,盟员要做学习型、思考型、研究型的人才,盟组织也要做学习型、思考型、研究型的民主党派。

座谈会前,朱家媛、袁伟平一行还调研了民盟仪陇县总支办公阵地建设情况。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吴薇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