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8-13]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7月27日-28日,民盟四川省委率“RCEP背景下深化国际合作,助推我省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调研组一行莅临自贡实地考察自贡市恐龙文化产业及彩灯文化产业出口情况。

IMG_4002.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自贡市恐龙文化产业和彩灯文化产业,通过对恐龙文化产业和彩灯文化产业工艺、环境以及出口方面的情况,更加真实的感受来自自贡文化的魅力。

28日座谈会上,自贡海关、自贡市商务局、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从现状、问题等方面整个自贡恐龙文化产业和彩灯文化产业进出口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灯彩集团、海天彩灯公司、亘古龙腾科技有限公司、自贡彩灯文化传播运营有限公司就在出口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反馈。互动环节,调研与参加单位代表人员就未来文化出口贸易的潜力、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为调研组提供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

微信图片_20210730090449.jpg

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非常感谢调研组和各参会单位对民盟自贡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对自贡社会经济发展的关心,希望调研组能够更多为自贡文化出口事业献计出力。

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逯建、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副教授刘媛媛、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副教授李谭、四川国际标榜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灵杰、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四级调研员张莹等莅市调研,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罗昕,秘书长黎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