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8-30]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8月9日,民盟成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主委会议在市级民主党派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成都市委主委刘旭光主持会议,副主委杨春禧、吴皓、朱建华、梅健、蔡光洁、何立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年度大调研课题招标方案;听取了关于民盟成都社会大学更名情况的汇报;审议《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委员会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委员会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民盟成都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小组名单。

会议要求,要号召全市民盟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盟市委机关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研究了2021年度大调研课题《营建儿童友好型社会研究》招标方案,要求课题内容和招标程序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行,多发挥盟内专家的作用,把课题招标内容梳理清楚,做到过程有监督和把控,切实保证课题成果的质量和水平。同意民盟成都社会大学更名和更换法人代表,并要求持续做好更名后的学校办学管理。会议完善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委员会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委员会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和民盟成都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名单。 (范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