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13]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9月4日—8日,剑阁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剑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剑阁县影视文化中心隆重召开,民盟剑阁县支部2名盟员人大代表、3名盟员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期间,与会盟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紧紧围绕“1233”执政兴县战略、民生重点工作、经济发展热点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大会共提交集体提案1件,建议案、个人提案3件,其中《加快推进我县农机化发展步伐 助力建成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作大会书面发言。

分组讨论期间,剑阁盟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踊跃发言,围绕剑门关豆腐宴品牌优化提升、加强乡镇卫生院经费保障和解决编制紧缺等多个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两会”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担当,凝聚全县盟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剑阁贡献民盟力量。

                        

                图丨文   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