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13]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杨长青

8月27日上午,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2021年议案办理情况和重点建议落实情况。荣县民盟市县人大代表卿安元等十余人参加此次视察活动。

荣县视察2.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荣县经开区"城投·河西里"农贸市场项目建设情况,望佳镇G348国道绕城线项目建设情况,双石镇吴玉章故居陈列馆、玉章培训学院建设情况,深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议案重点建议落实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工期计划、施工进度、施工安全、资金来源、项目现阶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荣县 视察1.jpg

视察组成员在视察中对荣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荣县民盟市县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中共荣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组织有力,项目推进迅速,工作成效显著,希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优化人居环境,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荣县民盟市县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本届人大工作成绩显著,重点议案、建议督查有力,政府敢当敢为,积极促进荣县经济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工作推进有序,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为推动荣县民生实事落地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