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14]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8日下午,民盟武侯区总支全体委员工作会在武侯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总支主委李璇主持。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关于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城区高水平创造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前主委窦健传达了民盟成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委员会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根据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会议审核通过了《民盟武侯区总支关于推选参加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方案》,并决定召开盟员代表会议选举代表。

会议通过了孙洪等7人的入盟申请,并提交民盟成都市委审议。

李璇对总支下一步盟务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组织盟员深学细悟,全面贯彻武侯区委文件精神,选择专题开展调研和座谈,围绕武侯区打造“国际商务高地·人文宜居武侯”的总体目标,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武侯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