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15]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张官明


9月9日,四川民盟合唱团在成华区文化馆举行了秋季第一次活动。前期由于疫情影响已近两个月没有开展活动了,70多位合唱团成员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场地,群情踊跃。

1.jpg

合唱团团长李铀讲话

合唱团团长李铀首先充分肯定了四川民盟合唱团成立两年多来的成绩,然后剖析了目前合唱团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演出机会不多、储备曲目太少、排练形式单一、内部管理有待加强等,最后李铀指出为了进一步提升合唱团艺术水平,合唱团必须从最初的兴趣爱好团体转向管理规范的专业化团队,需要在优选排练内容、丰富排练形式、规范内部管理等方面着力,积极参加“送文化下基层”等活动,不断拓宽发展空间,形成良性循环,让四川民盟合唱团掀开新篇章,再上新台阶。


2.jpg

合唱团成员姜轶同志发言


3.jpg

合唱团成员王保安同志发言

各位副团长和各声部长先后作了发言,就合唱团的发展、管理发表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合唱团团员们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赞同李铀团长的讲话。

为了加强合唱团管理和掌握团员们的实时情况,合唱团决定实施一系列新举措,如重组新的交流微信群;团员须承诺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入团前填写《团员注册登记表》和《安全责任承诺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