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15]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陈梅

微信图片_20210914194536.jpg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集中展现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更好地担负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9月13日上午,自贡市江姐中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扬大会隆重举行。

   会上,民盟自贡市江姐中学支部共9名教师喜获表彰表扬,他们分别是,优秀教师:刘利英、何利英、曹熙华;优秀班主任:陈其惠;优秀教育工作者:李平、徐惠英;年度考核优秀:苏俊、范小燕、陈梅。他们表示将以本次获表彰为动力,坚守教育初心,践行学校“求真求实,立校立人”的办学理念,争做信念坚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合格教师。

   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民盟自贡市江姐中学支部全体教师团结一致,不断接续奋斗,为大安教育事业贡献了民盟智慧与力量。接下来,支部将以此次表扬大会为契机,号召支部全体盟员发扬比学赶超精神,再接再厉,切实担当起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在“盐都未来工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