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15]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王珺

   春风化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10日下午,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民盟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梁旭、范艳梅2位盟员被评为优秀教师。

图片1.jpg


   范艳梅老师,讲师,大学英语教师,从教十年来,兢兢业业,热爱教育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多次获奖。2020年10月指导20级小教学生参加2020“外研社 国才杯”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阅读比赛,荣获三等奖。2021年6月参加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获得优秀奖。

   梁旭老师,讲师,大学美术教师,教学中坚持“五好”-品德好、教学好、创新好、口才好、态度好,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绘画比赛获奖无数。指导2020级学前教育学生参加由教育部组织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其中有两名学生的绘画作品《重庆步游道》《高天厚地》被四川省教育厅评为省级优秀推荐作品,并报送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参加作品的终选。指导2020级学前教育学生参加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学校部、四川省青少年社会教育服务中心组织的“新时代·新青年”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其中有两名学生的绘画作品《党的光辉》《党的生日》分别获得视觉艺术展示类优秀奖。

图片2.jpg

   祝贺获奖的2位盟员教师!“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全体盟员教师将以获奖盟员教师为榜样,更加努力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巴中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